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优惠达5000元 最低售11.7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0:01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的主力车型,一向销量甚佳,常常供不应求。近日,记者从深圳上海大众获悉,现购买上海大众朗逸最高可优惠5千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上海大众朗逸优惠

  朗逸是上海大众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也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上海大众朗逸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不仅兼具德系车优秀设计的品质,同时又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

上海大众朗逸内饰

  在保养方面,上海大众朗逸保修两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材料费和工时费。厂商建议7500公里进行首保,以后每隔7500公里再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不到30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不到6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