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朗逸1.4T现车即将到店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21:01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车型于上海国际车展首演后将于本月正式上市,相比普通版版车型朗逸1.4TSI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而且还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据上海大众四川申川4S的最新消息,朗逸1.4T现车将于近日抵达店内,目前预订工作已全面展开:

  朗逸1.4TSI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是其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Kw。此外,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档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朗逸1.4TSI由于是旗舰车型,所以将配备225/45 R17的大尺寸轮胎。

  如果您熟悉大众旗下的任何一款性能派或是运动风格的车型,那么您一定能够发现这款朗逸TSI版本与其有着许多的相同之处。前格栅部分的蜂窝状中网明显是在向R系列和GTI系列靠拢,而大张旗鼓的将“TSI”字样标志在前格栅,对于朗逸、明锐、速腾、新宝来这些新生代的大众A级轿车来说应该还是“第一次”。

  上海大众作为国内首家获得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车企,即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环保车型——朗逸1.4TSI,作为大众TSI+DSG动力总成的重要一环,即将登场的朗逸1.4TSI可谓异常具有战略眼光。

  朗逸1.4TSI所搭载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与空气混合燃烧,燃烧得以更加充分。燃油缸内直喷与源自航空领域的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使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在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