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置换上海大众新领驭 最高优惠1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新领驭
新领驭

  新浪汽车讯 自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发布了《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通知》以来,业内即预测以旧换新将成为引爆车市的主角。编辑近日获悉,一部名为《以旧换新》的“贺岁大片”已在申蓉大众四川全省3家4S店内隆重上演,“置换”购车正成为众多车主春节前最热衷的消费方式,他们纷纷忙着将自己符合条件的老旧及排放不达标的座驾进行置换。

  这主要归功于申蓉大众最新推出的置换购车优惠政策,更可选择包括惠普G3上网本及移动上网费、飞利浦极致系列剃须刀、李宁家庭运动套装、TOMTOM高级车载导航等10个精彩时尚大礼包。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通知》中规定凡在2010年5月31日前将符合有关条件的老旧汽车和排放不达标的汽车依法报废并换购新车的车主可享受各种不同级别的补贴。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补贴人民币6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的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可达10000元;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的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8000元。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