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最喜爱车型奖:广汽丰田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11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网友最喜爱车型奖

广汽丰田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广汽丰田汉兰达荣获“网友最喜爱车型奖”。

    评选过程:

    2009年12月12日,新浪汽车年度车2010评选活动在交通部试验场举行。本次年度车评选增设了一个“网友最喜爱车型奖”,该奖项的9位评委都是来自新浪汽车论坛资深网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网友评委中有在新浪论坛活跃着近10年的元老级会员,也有初出茅庐就得到众多网友拥护的新版主。他们是新浪论坛的代表,也代表着新浪网友的看法。

图为9名网友评委,点击查看9名网友评委名单

    网友试车安排在下午,评委采用自由选择式试驾20辆新,场地可以容纳5-6辆车同时进行试验。从评委试车的顺序上,就能看出些奖项的端倪。大排量车和SUV备受追捧,奥迪A4L、新君威、汉兰达、昊锐纷纷成为大家的首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有不少小排量车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评委们对新奥拓、新嘉年华也给出了很高的赞誉。评测历时三个小时,评委们陆续完成了各自的项目。

    下午四时,9位评委来到会议厅,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年度车型。这次投票采取不记名的形式,评委从20款备选车型中选出5款作为最佳车型。统计评委选出的最佳车型,得票最高车型胜出。若最高票数车型有并列,则针对最高票数的车型进行第二轮投票。

    投票进行了两轮,在第一轮投票中,局势有些一边倒,选票集中在个别几个车型中,第六代高尔夫、汉兰达、新君威、新奥拓、昊锐得到评委的一致青睐,奥迪A4L、新嘉年华也表现不俗。第一轮计票结束后选票分布如下:新君威6票、奥迪A4L3票、睿翼2票、第六代高尔夫9票、现代i301票、昊锐6票、新领域1票、3.5L四驱汉兰达9票、新奥拓4票、新嘉年华2票、晶锐1票、锋范1票。最终第六代高尔夫和汉兰达入围第二轮投票。

    进入决胜的第二轮投票,唱票过程紧张又扣人心弦。两个车型交替领先,临近最后一张票公布前,双方4:4战平。关键的最后一张选票投给了汉兰达,最终3.5L四驱汉兰达以5:4战胜了第六代高尔夫,获得本届年度车评选网友最喜爱车型奖。

图为9名网友现场测试,点击查看网友现场测试全程记录

  获奖点评:

  宽大的车内空间、硬朗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饰是汉兰达征服消费者的三大利器,当它在国内市场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时,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肯定。

    获奖感言:

    广汽丰田北京办事处主任苏家义:感谢大家对汉兰达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汉兰达,继续支持广汽丰田,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