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为颁奖典礼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02  新浪汽车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为颁奖典礼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以下为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先生为年度车颁奖典礼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

  尽管北京的冬天寒意袭人,但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和春天的气息!因为,在刚刚走过的2009年,我们中国车市在全球市场中一枝独秀,正在逐步引领全球汽车市场拨开金融危机的迷雾,迈向复苏与繁荣。

  2009年,在国家着力振兴的十大行业中,汽车行业的发展成就,可以说是最让人振奋的。10月,中国年内第1000万辆汽车,在中国一汽荣耀下线;国内汽车市场2009全年的产销量,更是创纪录的1360万辆;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

  中国汽车市场在09年的崛起和爆发,与多年来良好的产业协作和市场培育密不可分。而新浪汽车,正是这一产业发展进程的记录者和参与者。在过去近十年中,从产品开发、内容运营到商业营销,新浪汽车从未停止追求创新的脚步,始终走在网络媒体的前列。我们不断地赢得用户和客户的信任,已经成长为国内第一大汽车网络媒体,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

  2009年,面对风起云涌的中国汽车行业,新浪汽车通过一系列的变革与创新,紧密把握住了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

  4月的上海车展,我们精心策划了以“洪流”为主题的车展专题,专题一经上线,就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首日浏览量就超过了一亿。我们以强大的阵容、丰富的经验,为广大网友全面展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上海车展,也彰显出全球汽车产业格局中的中国力量!

  国庆期间,新浪汽车频道全新改版,从前端的页面设计,到后端的数据系统,我们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努力为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体验。我们的锐意创新,也让新浪汽车的用户浏览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10月,我们肩负媒体责任,倾力打造了新浪·2009中国汽车发展论坛,与国内外汽车产业的精英们,深入探讨世界汽车变局下的中国机会,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

  今天,我们相聚一堂,将借助亿万网友的力量,透过新浪的眼睛,共同盘点2009年中国汽车行业中那些最为闪耀的作品。同时,也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话2010年中国汽车的美好图景,为实现中国汽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积聚力量。

  再过几周,我们就将迎来新春佳节,在这里,我也代表新浪为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幸福安康!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感受属于中国汽车产业的每一份荣耀!

  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