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车颁奖年度休旅车型奖:长城酷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22  新浪汽车

长城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秘书长叶植材为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明颁奖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长城酷熊荣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年度休旅车型奖:最值得购买的家用休旅车。获奖车型在内部空间上须足以满足多口之家长途旅行的需要,具有优秀的舒适性和一定的道路通过性。

    获奖点评:

  不走寻常路的长城酷熊绝对是市场中的另类,另辟蹊径的融合了粗旷硬朗的外观和休旅车的功能性,出色的整体设计也为酷熊赢得了宽大的车内空间,你还可以享受到出人意料的操控性。

    获奖点评: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董明:首先感谢新浪汽车和各位评委老师给了长城汽车和酷熊这款产品这种荣誉,时尚、精致一直以来是长城汽车的造车理念,我们认为这是非常艰苦的过程,但长城汽车一直在坚持,我们就是期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美产品,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贡献,让中国汽车产业由一个大国变为一个真正的强国,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明年这时候,还可以站在新浪的领奖台上,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