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雪佛兰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19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威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雪佛兰科鲁兹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获奖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引领时尚。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符合中国消费者普遍认同的审美标准。在外观设计思路上代表了量产车型最新的时尚潮流,在内饰设计上,既符合车辆内饰工程设计美学的发展方向,又能为车内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获奖点评:

  作为好莱坞影星米勒的首选座驾,科鲁兹绝对是一款让人赏心悦目的车型。无论是在街头还是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的赛场上,硬朗却又不乏精巧之处的科鲁兹,都是引人瞩目的焦点。

    获奖感言: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威:非常感谢新浪,感谢评委以及网友们对我们的支持,雪佛兰科鲁兹自从去年上市以来,全国都为它运动、时尚风格的设计所迷倒,再加上有米勒这样的帅哥作为它的代言人,所以非常匹配。总的来说,一个字非常得“酷”,凭借着这样的口碑,科鲁兹一直供不应求,而且9个月来销量已经突破10万。所以,再次感谢大家对雪佛兰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的消费者、网友带来更具时尚的,更具有运动风格的,富有操控乐趣的好车。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