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3两厢开始接受预定 订金5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5:10  易车网

  整车原装进口的新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月18日已正式宣布上市。进口到国内的新马自达3两厢有1.6L和2.0L两个排量4款车型,2.3T高性能版本暂时不引进到国内。今日,编辑从江铃海外马自达4S店处获悉,进口马3两厢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目前所交订金为5000元,但是记者从经销商口中证实年前提车基本无望,因为现车到店最快也要在一个月之后,但是记者同时还获悉目前三厢马自达3有数千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前去店内详询。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厂商指导价样车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 手动舒适型 10款 13.98万 在途,近日到店 5000元 依预订车型而定,大约1-2个月 暂无
1.6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5.18万
2.0L 手动豪华型 10款 16.58万
2.0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7.58万
图为马自达3
图为马自达3

  产品短评:新马自达3从已经曝光的配置和参数来看,动力匹配更为合理,技术先进性更进一步。并且作为换代车型,它的整体外型、内饰设计上更加平衡,实用性也更强。作为一款不可多得的该价位的进口轿车,其制造工艺、整车品质也无需我们担心。

  市场短评:万众期待的进口新马自达3终于正式上市了,其老款车型即以出自马自达最知名的日本防府工厂,具有原汁原味的操控感受,以及最优良的做工在全球市场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这次的换代新马自达3,从之前各大车展一亮相就受到媒体穷追不舍的报道与解析,国内转为长安马自达的渠道销售等新闻可以看出,这款车之于马自达品牌在国内的战略意义已今非昔比。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