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现金优惠2千元 最低价15.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43  网上车市
图为马自达5
图为马自达5

  2007年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不断上升,08年随着两厢马3、马自达5车型的上市,喜欢马自达品牌的消费者开始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拥有适合自己的车款。随着新车型的国产化步伐,价格更低、更符合我们消费习惯的产品必将逐渐出现。据4s店经销商表示,现在马自达 5现金优惠0.2万元,最低仅售15.7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汽油版马自达5目前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进行销售。其设计思想是“动感和交流”,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马自达独特的“Zoom-Zoom”的品牌理念。 

  氢燃料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5在车型尺寸上于汽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在外形设计上也秉承了马自达5的设计理念。

  该车型部分内饰的塑料件及座椅表层采用新型“马自达环保生物材料”,这种取自植物的生物材料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起到了积极作用,体现了马自达卓越的环保技术。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