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五菱

五菱之光

济南五菱之光现车销售 最高送5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0:4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济南大亚汽贸获悉,目前店内正举行春季促销活动,4月30日前购买五菱之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376C3)系列车型,济南新客户赠送4次例保;外地(非济南区域)新客户送价值500元的加油卡,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有要购车的客户可到店选车。

五菱之光厂方指导价优惠幅度
基本型 3.3万 购车送500元油卡或三次例保
经济型 3.52万 购车送500元油卡或三次例保

五菱之光外观
官方价格:3.7万-4.57万元  经销商报价:2.94-5.2万元 五菱之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之光充分考虑到创业者的购车、用车需求,在传承高品质、高价值的基础上,加强底盘设计,承载力更强;平床大空间,具有相当高的产品性价比。全同步5前进挡变速箱的运用,使整车在动力性更强的同时,油耗却有所下降。五菱之光集成了安全、时尚精巧?美观大方、空间宽敞、经济适用和环保舒适的特点,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 目前,五菱之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五菱之光作为一款7座微型面包车,非常适合城乡和农村市场,此外在城市中也可以胜任小商户的日常使用,而对于部分商用市场,五菱之光也可以满足。五菱之光的高性价比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使用成本的降低,这成为了五菱之光打造竞争力中最重要的一环。它配装B系列发动机,比一般的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另一方面,五菱之光的内部空间大、承载能力强,保证了它具有很高的运输效率。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