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玛莎拉蒂GranCabrio亮相北京车展 约售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标准的成人四座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令人惊艳的外形以及完美的驾乘体验,从未有一辆玛莎拉蒂敞篷车拥有如此之多的特点,也从未有任何一辆挂有三叉戟标识的车型能够让全家成员或四个朋友在敞篷的情况下一起享受美妙的旅程。当您第一眼看到玛莎拉蒂GranCabrio就能感受到它的神奇魅力:无论软顶打开还是关闭时,GranCabrio都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美丽。GranCabrio精妙的帆布软顶有三个突出的特点:尖端科技的帆布材料,重量非常轻,整个顶篷系统仅重65公斤,较之金属材料大大降低了顶篷重量,这有助于提升车辆的道路行驶性能。同时这种帆布材料非常柔韧,而且顶篷提供的6种不同颜色大大丰富了与车身颜色的搭配方案,从纯黑色到高科技感的钛灰色或温暖的巧克力色,您都可以自由选择。Coupe版在国内的售价约为250万人民币,据此推算,GranCabrio的售价将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仅仅28秒,这就是GranCabrio从敞篷状态到顶篷完全闭合所需的时间。它也是一款能够飞速驰骋的敞篷跑车,这要归功于极低的空阻系数:顶篷闭合状态为0.35,顶篷开启状态仅微增至0.39。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内饰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内饰

  整个车辆设计完全满足全员驾乘的舒适需求,过去乘坐跑车后排注定要让身体受罪的时代真正一去不复返。GranCabrio的后排乘客不再是配角,他们和驾驶者可以一起享受旅程。乘客的双腿可以得到充分的舒展,即使他们身高超过1.8米,也无需蜷缩起来,而背部也不需要保持不自然的垂直姿势。GranCabrio的后排靠背设计使得车辆运动性能的发挥并不以损失舒适性为前提,乘客可以舒适愉快地倚靠在后排靠背上。

  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精彩亮相,敬请关注。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莎拉蒂-GranTurism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