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GTS特别版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总裁GTS特别版
总裁GTS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动力强劲、做工奢华的运动型轿车已经逐渐成为全球豪华车制造商们展现自身设计研发实力的一个主要标志。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在这方面的工作早在数年前就已经开始了,Quattroporte(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就是玛莎拉蒂在此设计理念下推出的经典车型。从2004年第五代玛莎拉蒂总裁上市至今,六年间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车型在全球共获得了来自汽车行业和公众媒体评出的56项荣誉。玛莎拉蒂总裁系列凭着自身的运动天赋和奢华品质证明了其非凡的本质,特别是随着Quattroporte GTS车型的上市,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车型的市场定位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了纪念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车型在全球所赢得的无数成就,一款特别版Quattroporte GTS Awards Edition车型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

总裁GTS特别版
总裁GTS特别版
车身带有特别版标识
车身带有特别版标识

  新款总裁特别版Awards Edition车型在车身装饰方面可谓煞费苦心,包括新增加了Quarzo fuso车身外漆,带金属光泽的品牌标识,新款20英寸铝合金镀铬轮毂,Brembo抛光卡钳等。在内饰方面,则采用了打孔的Alcantara材料和Poltrona Frau皮革装饰的运动座椅,装备了经过特殊处理的磨砂铝质踏板,精湛的做工将车内舒适与豪华完美的呈现出来。在动力性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4.7L V8引擎,并匹配了重新升级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GTS Awards Edition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Jamie Gao)

总裁GTS特别版内饰
总裁GTS特别版内饰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总裁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