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没锁门 座位上放着22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1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与“法拉利”、“兰博基尼”并称高档轿车的“玛莎拉蒂”,只要往路边一停,准保能吸引不少人。前天,宁波机场的民警也被停在机场地下车库的一辆“玛莎拉蒂”给吸引了,但凑前一看,吓了一跳,车内没人,可驾驶座上却放着一捆捆百元大钞,更出人意料的是,车门都没锁。

  前天上午10点左右,栎社机场派出所民警小何在机场地下车库巡逻时,离老远就被一辆“玛莎拉蒂”给吸引了。小周走上前,绕着“玛莎拉蒂”打量起来,走到左侧时,他突然发现“玛莎拉蒂”的车门有一条缝,明显没有关好。再一看,驾驶座上放着一捆捆百元大钞!

  小何看看车内确实没有人,可这么多的现金怎么就放在车里了呢?小何便在周围寻找起车主来。按说假如是来机场送人的,可能一会儿就回来了,可小何在原地等了近二十分钟,仍不见车主回来。无奈之下,小何立即用对讲机找来同事,并对该车进行了安全检查,经过清点,发现驾驶座上的现金共有22万余元,此外,还有一台“索尼”笔记本电脑,一副“LV”眼镜及一些其他的贵重物品。

  随后,民警通过车牌登记电话联系上了车主林先生。林先生得知车门没锁,也惊了一身冷汗。他告诉民警,自己因有急事去广州出差,到机场时已经离登机时间不远了,停好车后,也没检查车门是否关好就直奔大厅。

  林先生请民警帮他暂时保管,他马上让同事来取。当天下午3点,林先生的同事来到栎社机场派出所,代林先生领取了现金及其他物品。

  本报通讯员 黄跃光 陈湖波 周洋

  本报见习记者 邓雪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