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安楚高速13车追尾致1死36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一月二十八日电 (赵书勇) 记者今日从云南省交警部门获悉,二十七日上午,云南省境内安楚高速安宁新发段发生十三车追尾事故,致一死三十六伤。

  据介绍,当天早晨八点四十分许,在安楚高速安宁新发段出现大雾天气,路面可见度较低,一辆小型货车突然失控横斜在路中间,导致后面十二辆不同车型车辆连环追尾,其中六辆为旅游大巴。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启动了紧急处理措施,对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并及时奔赴现场进行救援及相关处理工作。

  据了解,车祸共造成一人死亡、三十六人受伤。目前伤者已得到有效救治,死者的善后处理工作已在进行。

  当地警方表示,该路段的大雾天气和车距过小是造成这一重大事故的主要原因,但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