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暂停审批跨省市危险化学品运输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1月27日,笔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确保群众欢度春节的祥和平安,加强公路运输危险化学品的监管,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决定,从2月10日至2月22日期间,暂停审批跨市州和跨省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线路的核报和信息通报。各级公安交警即日起严格控制春节期间的运输吨位和车次,路面执勤民警要加强管控力度,确保安全。

  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暂停审批2010年春节期间(2月10日至22日)跨市州和跨省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线路的核报和信息通报。2月9日是省交警总队向途经支队发出最后一批次运输“信息通报”的期限,要求涉及运输危险化学品线路相关的市州交警支队必须在2月10日上午10时前通报所属县区交警大队,督促各相关的始发地、途经地、目的地县区交警大队接收,作好勤务安排。

  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要求各级公安交警即日起严格控制春节期间的运输吨位和车次,特别要严格控制涉及重点旅游景区公路及需通过高速公路运输的车辆的审批手续,除特别部门所必需的少量剧毒化学品外,一律不得办理和审批春节期间的运输车次。同时,春节期间须按剧毒化学品“信息通报”要求,严格实施路面管控;路面执勤民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密管控道路上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车辆,预防事故,确保道路安全。

  与此同时,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再次重申,各地办理核报跨省运输时,核报时间至所拟定运输时间,跨单省运输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跨多省运输不得少于12个工作日,市州交警支队核报省交警总队前,承办人必须认真负责把关,对不按规定核报和通报的县区交警大队,将直接发回重审,或予以核销,并立即通知办证部门取消运输。

  (卢学民)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