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1月30日起交警专项整治酒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06  钱江晚报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从明天(1月30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运涉酒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对酒后驾驶违法集中的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高发的城市道路、公路加大警力投入力度,对酒后驾驶违法发生机率较高的重点场所、区域进行布控检查。醉酒执行率要达到100%。要对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坚持严处执行标准,凡酒后驾驶的一律暂扣驾驶证3个月;凡醉酒驾驶的一律处15日拘留、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2000元罚款;凡一年内有2次以上醉酒驾车行为的一律吊销驾驶证、且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属营运驾驶员的,一律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车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将至,亲朋好友聚会宴饮在所难免,但还是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本报通讯员 陆明光 周瑾

  本报记者 尤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