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五菱之光领航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15  经济参考报

  微车行业龙头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在2009年微车产销量突破100万辆之后近日再度发力,于1月18日在济南发布了其换代产品新五菱之光(配置 图库 口碑)

  上汽通用五菱N平台总工程师韦勇说,新五菱之光是公司在深入研究用户需求基础上,针对中端微客市场推出的一款全面换代产品。新五菱之光在设计阶段即引入了感知质量的理念,外观更加大气美观,驾驶员座椅、驾驶室储物空间等细节之处也得到了提升,仅驾驶员周围的储物空间就增加到了12处。同时,新五菱之光在空间、承载、节油、安全等方面的性能也大为提升,其内部空间增大了0.5立方米,承载能力更强,B系列发动机也比相同排量的微车发动机油耗更低,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说,新五菱之光3.83万元到4.5万元的价格定位,直指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端微客市场。数据显示,五菱之光已成为国内汽车市场成长最快、销量最大的单一平台车型,截止到2009年底其市场保有量已达216万辆。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