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中高级MPV新选择 国产Mazda8下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8: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新车速递】  备受关注的马自达经典MPV车型———Mazda8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这款在日本本土率先开创MPV概念的代表车型,已确定于12月初以国产车的形式正式在国内上市,为国内中高级MPV消费者提供创领潮流的全新选择和全方位的驾乘尊崇体验。

  Mazda8以新世代MPV的设计理念为核心,拥有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尊崇豪华的商务性能和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彰显了中高级MPV的质感与实力,着力通过尊贵豪华的商务性能、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及顶级周到的安全防护,全面满足商务及驾乘的全方位需求。充裕的车内空间、媲美公务机座椅的“无敌第二排”:第二排座椅不仅乘坐舒适度高,还可以实现前后长距离自由移动,打造出公务机VIP座椅般的巨大空间。同时第二排右侧座椅可以左右移动,使乘客能轻松自如出入二、三排。此外,专门配备的大开口双侧电动侧滑门,能使用户在狭小空间开闭自如、上下自如,而如剧院级的地脚灯、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独立分区空调等高端奢华配置,更彰显了Mazda8奢华商务的质感与实力,为VIP乘员打造了“超越头等舱”的奢华乘坐空间。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8相关新闻:

一汽马自达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