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潮"车推荐:马自达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自达8
马自达8

  MPV:马自达8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一汽马自达投产的马自达8车型将配备2.3L升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8虽说属于大型MPV车型,但也完全符合日系车经济省油的特点,经济油耗仅为9.8L。马自达8还有最大的一个优点是,它的承载人数达到了8人,相对于其它MPV车型承载人数7人来说要方便很多。

  国产马自达8的车身尺寸为长4860mm;宽1852mm;高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8的身材处于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之间,但是马自达8的车型是三款车最宽的,相比其它两款车型它的横向空间是最宽裕的。马自达8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将近3米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商务用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