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潮"车推荐:比亚迪L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A级车:比亚迪L3

  预计售价:12万以上

  L3是比亚迪2010品牌年一款战略性车型。作为一款A级轿跑,外形更偏运动,车体侧面线条流畅,遒劲的腰线贯穿前后,增添了轿跑车的动感韵律。前脸设计彰显阳刚之美,宽厚的双横条式镀铬前格栅充满力量感和视觉张力。

  轿跑对发动机不得不提出更高要求, L3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充沛,1.8L CVT最大功率达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3700~4200rpm,1800-6000r/min的宽转速域,动力强劲。L3采用CVT无级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这项技术最早运用在宝马车型上,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让车主既能够享受MT的动力性经济性,又可以体验AT的便利性。

  L3强调越级之作,在电子配置上早已超越A级车。Keyless无钥匙智能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DVD、GPS、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12万的价格能享受到B级车的豪华。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