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时尚"潮"车推荐:三菱ASX劲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菱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

  SUV: 三菱ASX劲炫

  预计售价:18-24万元

  劲炫的外观与EVO的前脸很像,都是夸张的虎鲨式造型风格,延续了三菱近期车型的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丝毫不像小型SUV的设计风格。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ASX劲炫不论从外观、内饰乃至配置方面都作出了全新的变革,比起之前进入国内市场的中大型SUV欧蓝德EX,劲炫的整车尺寸则要“苗条”了不少,4295mmX1770mmX1615mm的“三围”让车身整体感觉更加紧凑,也更符合城市型SUV车型的定位。

  在国内市场劲炫的动力总成与翼神一致,2.0升4B11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手动档车型暂时不会引入国内。为了实现高动力输出和降低油耗,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MIVEC)。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kW),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为194N·m。

  全景天窗附带LED照明装置,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与HID前照大灯彰显紧凑型SUV高端趋势;一键式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也显示出进口三菱的高品质追求;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MIVEC发动机,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带来自由完美的驾驶性;车内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彰显人性化。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