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曝光 或亮相广州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

   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君威GS高性能版刚一亮相就引起外界的瞩目,关于这款车是否引进的猜测也一直在继续。近日,一辆珍珠白色的君威GS惊现国内,网络上更是爆出多张谍照,为我们揭开了来自上海通用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的神秘面纱。

   过去,当我们看到别克时,一般不会将其与“动感”这个词联系起来。在国内市场,别克君威给人的印象是大气稳重,一般适合作为公商务用车。但是随着近年来运动风席卷车市,作为通用在国内主打车型的君威也在08年来了一次完美变身。新君威的出现给别克品牌注入了年轻运动的元素,同时也带来了新君威的热销。君威的热销带动了别克品牌车主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君威改装车开始在街头屡见不鲜:更大的轮圈、全黑的中网、夸张的包围以及通过刷写SAAB官方程序得到的400Nm 2.0T发动机……这次,崇尚高性能的别克迷们有福了:有消息称,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新君威的高性能版本——君威GS将有可能在展会上与大家见面。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

   外观方面,来自上海通用的别克君威GS在外形设计上与北美车展上所展出的车型基本相同,同样采用了欧宝Insignia OPC车型的车体设计,但相比之下还是具有一定的自身特点。首先,与北美版不同的是车头的别克车标,在北美版别克君威GS上,车头的LOGO采用了传统的黑白双色标志;而此次在国内曝光的君威GS车型上,在车头采用的则是彩色标志,这成为目前北美车型和国产车型最显著的差异。而在车尾上,上海通用的字样也赫然出现在了后备箱的右侧。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

  君威GS超级运动版虽然整体上与普通君威相似,但是在细节方面, GS更显凶悍。君威GS既融合了普通版君威的优雅与动感,同时也具备了极佳的运动特质。与普通的君威不同,新君威GS前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后,左右各增加了进气口,两侧略微居中的两个“高大”进气口显得虎气十足,包括格栅与进气口的外沿均加入了亮银色的镀铬装饰。爆棚的发动机盖设计也运用在这款现身国内的君威GS之上,同时外后视镜也被加入全新的设计元素,头灯设计则大体不变。而在尾部,左右两侧同样新添了菱形排气孔,与后备箱盖融为一体的后扰流器以及尾箱上的“GS”标识是吸引外界的几大亮点。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内饰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内饰

  君威GS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调凸显运动气息,炮筒式仪表盘尽显运动本色。在手套箱上方,REGAL GS的字样同样也表明了他的与众不同。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

   在北美版的GS车型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400Nm,但是谍照上这款车型的动力如何还不得而知。

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新君威GS超级运动版

  目前上海通用旗下已经有君威2.0T运动版,不过君威GS更像是一款超级运动版,性能提升将更加强劲,未来也许会作为君威车系的旗舰版车型来投放市场。热衷于激情驾驭的用户从此又多了一种选择。相信凭借出色的动力以及本身固有的市场追捧程度,在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将一睹君威GS超级运动版的风范。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