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马自达执行总裁太刀挂哲:马自达8明年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06   新京报 字号:

  “预计全年完成17万辆的任务没有问题。”今年马自达在华的增长业绩无疑令马自达中国执行总裁太刀挂哲感到满意。

  “对于今年的整体成绩我感到满意,长安马自达正式运营进入第二年,已经渐入正轨,即将有新的进口车型引入,一汽马自达也投产了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销量和网络建设方面成绩都不错。”太刀挂哲表示。

  对于明年的预期,太刀挂哲称,如果明年汽车产业还能有10%的增长的话,马自达的目标则是超过10%,力争达到20万辆的年销量。

  今年进入下半年以来,马自达中国一直在进口车渠道问题上不断为长安马自达争取机会,“主要考虑到两个渠道内国产车型的产品线不够丰富,需要采用引进进口车来补充。”太刀挂哲解释道,“一汽马自达产品相对丰富一些,因此在长安马自达渠道内增加了两厢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

  马自达明年计划将再向中国引入一款大型MPV,即马自达8,而且随着新车型的引入,“今后马自达还将继续平衡两大公司。”太刀挂哲表示。

  目前,一汽马自达是马自达进口车型的国内总代理,在经历此番颇为头痛的两厢马自达3转网之后,马自达对进口车总代理权有了新的认识,“目前我们还没有成立进口车销售公司的计划,但是以后不好说。”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