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马自达8上市倒计时 中高级MPV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倍受关注的马自达经典MPV车型——马自达8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这款在日本本土率先开创MPV概念的代表车型,将于12月初以国产车的形式正式在国内上市,并在一汽马自达全国160余家4S店内销售,为国内中高级MPV消费者提供创领潮流的全新选择和全方位的驾乘尊崇体验。

  据了解,在日本市场,马自达8的商品名就是MPV,这是一个专享的名称,因为早在80年代,马自达就率先提出了MPV的概念,用这一车型开创了MPV细分市场,引领了日本乃至全球MPV的消费潮流。即将上市的国产Mazda8是马自达MPV的第三代车型,以Advanced Stylish People Mover为核心设计理念,通过造型、空间、驾乘及安全的全面革新实现了MPV的再进化。

  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介绍,马自达8拥有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尊崇豪华的商务性能和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彰显了中高级MPV的质感与实力,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全纬度MPV。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azda8还特有同级别MPV独一无二的“无敌第二排”:长达400mm的腿部空间、前后左右自由滑动的座椅、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1210mm的车内高敞空间和高端科技配置,为VIP乘员打造了“超越头等舱”的奢华乘坐空间。强大的产品力使得一汽马自达对Mazda8在中高级MPV市场上的竞争力信心十足。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MPV市场已经成为汽车消费新增长点,2010年以来,MPV市场的整体规模以超过60%的速度增长。Mazda8此时入市,的确抓住了这一上升市场的难得机遇,并且形成了与紧凑型MPV Mazda5夹击MPV市场的态势。

  业界专家表示,代表中高级MPV未来发展趋势并且汇聚了马自达最新科技与设计理念的马自达8,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鲜且领先的选择,有望改变中高级MPV市场GL8和奥德赛构成的双寡头格局,将中高级MPV市场带入“三国时代”。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