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手动档限时促销 优惠低至16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换代产品,作为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市场中最新的成员,马自达睿翼从上市前就通过各种方式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但在上市后实际的销售业绩上看,和当初制定的规划有一定的距离。在这样的情况下,降价优惠促销就成了不少经销商才用的手段。

  日前编辑从上海地区某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该店在本月底之前,对睿翼各个排量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其中指导价为17.68万元的马自达睿翼在大降1.68万元后,现售价格仅为16万元。相信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优惠价(万元)
2.0L马自达睿翼 17.68 1.68 16

  马自达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基于该平台,马自达6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在同级别车中,马自达6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

  马自达6睿翼在车身尺寸方面均有所增加,轴距也达到了2725mm。这意味着新马自达6在车内腿部部空间方面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了1560/1560mm,保证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平稳性。在动力方面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3Nm/4400rpm。

  马自达6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有效避免了低头寻找空调、音响等按键时极易发生危险的状况。此外,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

  马自达6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6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固定的灯光)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夜间行车时,可更容易辨识于十字入口处的步行者/自行车;在走盘山路时,可更容易确认行进方向。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睿翼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