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马自达8下月来袭 MPV市场将进三足鼎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中高级MPV市场将进入“三国时代”

  备受关注的马自达经典MPV车型——马自达8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这款在日本本土率先开创MPV概念的代表车型,将于12月初,以国产车的形式正式在中国上市,并在一汽马自达全国160余家4S店内销售。

  在日本市场,马自达8的商品名就是MPV。早在上世纪80年代,马自达就率先提出了MPV的概念,并用马自达8这一代表车型开创了MPV细分市场,引领日本乃至全球MPV的消费潮流。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国产马自达8,是马自达MPV的第三代车型,通过造型、空间、驾乘及安全的全面革新,实现了老款车型的再进化,以期满足现阶段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

  据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介绍,马自达8拥有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配置齐全的商务性能以及高水平的安全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8拥有领先同级别MPV车型的后排空间:长达400mm的腿部空间、前后左右自由滑动的坐椅、多角度扶手、1210mm的车内空间和齐全的配置,为乘坐者打造舒适自由的空间享受。因其产品的诸多优势,一汽马自达对该车型进军中国中高级MPV市场充满信心。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MPV市场已经成为汽车消费新增长点。2010年以来,MPV市场的整体规模以超过60%的速度增长。马自达8的入市,无疑抓住了这一细分市场快速增长的关键节点。业内人士分析,马自达8有望打破中高级MPV市场GL8和奥德赛构成的“双寡头”格局,将中高级MPV市场带入“三国时代”。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8相关新闻:

一汽马自达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