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81)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金九”价格战 各级别大幅优惠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9:27   新京报 字号:

  ■ 盘点

  “金九银十已经是历史了,最近这两年都不存在这个现象。”上周记者走访汽车交易市场,多个品牌经销商均认为今年不会出现以往“金九银十”的火热销售局面,“春节前和长假前的车市会好一些,其他月份都会比较平均。”一位上海大众经销商如是说。

睿翼2.0L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睿翼优惠增加5000元

  在马自达6打出降价促销牌后,睿翼优惠幅度也一再增加,8月中旬最大优惠幅度一度维持在2.8万元左右,进入下旬后价格再次下探。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睿翼最大优惠增加至3.2万元。

  此外,也有经销商采用现金优惠加赠送礼包的方式,现金优惠2.6万元,再赠送导航等,综合优惠较高。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睿翼2.5L普遍优惠幅度较大,而2.0L车型优惠在1.5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