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9月免费提供26项专业安全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5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秋高气爽,又恰逢多个节假日接踵而至,正是驾车出游的好时节。为保证车辆安全性能,让广大用户在中秋、十一长假期间放心出行,9月11日至9月30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全面开展2010年“四季关怀”之“秋季呵护”服务活动,为来店用户免费提供26项专业安全检测。同时,行驶超过10万公里以上及提前预约成功的用户,活动期间来店将有额外惊喜或礼品赠送。

  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服务活动,是国内少数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用车提供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服务活动,不同时节不同主题,让众多一汽马自达用户感受到了全心管家式服务的细致和温暖。2010年,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施了6年的“四季关怀”服务活动将全年关注安全检测,更进一步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秋季呵护”活动,以“安全·放心”——节日出行专业安全检测为主题,着重为来店用户免费提供制动、底盘及油路系统的26项专业安全检测,并免费适量添加制动液、冷却液、助力油液和电瓶液。此外,行驶里程达10万公里以上的用户,活动期间到店参与免费检测或维修保养,可获赠四轮定位一次(不兼得预约有礼礼品),这一关怀大里程用户的优惠活动,在秋季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来店均有效。与此前的“春季温暖”、“夏季清凉”活动一样,本次活动,一汽马自达为预约的用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活动期间预约成功(至少提前4小时预约并按时到店)的用户,到店即可领取。一汽马自达特别提醒,为了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有意向享受免费检测的用户,请提前致电当地4S店预约。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