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鹰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北京地区现金优惠达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9:27   新京报 字号:

  吉利远景优惠达到1万

远景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6.58-1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7.58万元 吉利远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自主品牌车型由于本身价格低,优惠空间较少,降价幅度达到1万元的车型数量并不多。此前吉利远景的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近期这款车也加入了价格战,优惠增加至1万元。

  据吉利经销商介绍,远景作为吉利的老三样之一,销量一直占有很大比重,但是随着自主品牌不断有新产品上市,远景也面临着换代,但是目前的价格波动并非受到换代影响,主要是市场价格普遍下探,远景也随行就市。

  本报记者 王亚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