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全球鹰

熊猫

都市迷你SUV 吉利熊猫CROSS预计9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吉利熊猫CROSS
图为吉利熊猫CROSS

  新浪汽车讯  作为唯一一款C-NCAP测试达到五星的A00级车,吉利熊猫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追捧,尤其女性消费者,对其更是青睐有加。近日,记者获悉,基于熊猫平台的改款车型——熊猫CROSS将于9月底上市。据了解,熊猫CROSS将更具运动风格,如同迷你SUV,主打人群也将是更追求操控感的男性消费者。

  一辆车多种精彩,cross跨界正流行

  随着我国汽车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中规中矩的传统购车理念也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对汽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车子的需求不仅仅是代步工具的常规需求,车子还要满足了他们对多元化、自由、个性时尚生活的渴望。

  CROSS跨界车型应运而生。“Crossover” (跨界)代表了一种不循常的智慧,是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

  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性等方面,CROSS车型巧妙融合了轿车、越野车、MPV等多种车型的不同设计理念,兼具多种车型的特点,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个性化或者一车多用的需求。自2007年起,成为汽车设计的一股潮流,广被消费者接受,购买人群日渐庞大。

  可以说,跨界正改变着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为此,众多车企都已经推出或者计划推出自己的cross车型。不管是始祖级别的cross polo、天语SX4,还是新晋的长城炫丽CROSS,还是即将上市的本田歌诗图、吉利熊猫CROSS,都已经跨界寻市场。

  迷你SUV,熊猫CROSS跨界更畅快

  吉利即将推出的熊猫CROSS,是在熊猫平台上开发而来,继承了熊猫在性能、安全方面的优良基因,但是外观和操控上都有很大的改变,更像一款迷你SUV。

  熊猫CROSS的长宽高大了一圈,为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轴距2340mm。车顶增加的行李架、尾部的外置备胎、熏黑大灯、效仿SUV的前下护板、下围黑色塑料包围和更加硬朗的不规则尾灯设计,一改熊猫可爱路线,看起来更加阳刚、霸气,透出粗犷、野性的气味。

  熊猫CROSS的跨界不仅体现在外形上,操控上,也向SUV借鉴了诸多元素。熊猫CROSS对底盘、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底盘加高,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7度和32度,道路通过性得到了很大加强。动力上,根据多方信息推测,为保证动力,其将首先匹配1.5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操控乐趣更多。

  熊猫CROSS将同样秉承熊猫“更多安全更多爱”的理念,承袭熊猫的五星安全品质:承载式车身、6安全气囊、可溃缩转向机柱、强化钢板,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确保安全一如既往出色。

  据悉,这款车型9月底问世。在A00级车市场,熊猫这款精品小车已经打出了一片天,口碑和销量都不错。有着这样的基础,相信熊猫CROSS这个跨界新秀,博得市场底气更足,时间也将更快。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