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IX35广西南宁热销 价格依旧坚挺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巡展现场
官方价格:16.98-24.28  经销商报价:16.98-24.28 ix3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从北京现代南宁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IX35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目前全系仍无优惠,价格依旧坚挺。部分车型现车销售,其他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虽然目前IX35购车无优惠但到店试乘试驾就有礼品赠送,广西地区多为丘陵地貌,因此SUV车型颇受欢迎。目前现在ix35预定情况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预约试乘试驾。

  广西南宁地区详细车型价格信息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由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中心设计中心研发,融入了跑车线条和跑车内部元素。长4420;宽1820;高1690mm,2640mm轴距的大尺寸车身,让其拥有更宽敞舒适的空间。Ix35分别搭载着2.0L和2.4L-II双C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之在提速换挡期间更加平稳,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ix35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各自的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内饰设计上,I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开路先锋。

  现代ix35为国内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全新“流体雕塑”理念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形,同时在配置以及动力性方面也有了明显提升。

  在保养方面,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