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全系高端车型亮相高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29   扬子晚报 字号:

  第1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开幕,作为东道主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以K9、M6、L3领衔,携F3DM、e6、G3、F6等全系新能源车与高端燃油汽车亮相。同时,比亚迪还带来了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以有效解决能源危机和城市污染问题。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此次携旗下F3DM双模电动车、e6纯电动轿车和K9纯电动客车全系阵容登陆高交会,堪称史上最强新能源技术成果展示。F3DM低碳版是全球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双模电动车,也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突破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e6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代表了全球最成熟的纯电动车技术。K9是全球首款一级踏步全通道低地板纯电动客车,采用自主创新、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技术,实现了后桥两侧电机驱动、轮边减速功能。与此同时,比亚迪此次还带来了旗下M6、L3、G3和F6等全系高端传统燃油车型,展示了比亚迪优秀的造车技术和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成为比亚迪2010年“品牌年”战略举措的浓重一笔。

  M6是比亚迪全新打造的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以 13.98万-23.98万元的价格进军中高级车市场; L3定位“超A级轿跑”,主打1.8L CVT,是一款集高配置、高性能、高性价比于一身的激情轿跑; G3定位于“数字智能中级轿车”,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化配置,引领中级车市新主流。F6黄金版以“凯凯黄金定律”打造最超值的中高级车,稳居中高级车主流阵营。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