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暂无现车 享惠民节能补贴30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7:0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Sagitar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以大众公司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中级轿车。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Sagitar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宁波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速腾1.4T将享受到3000元的惠民节能补贴。目前店内暂无现车,预定需二个月。

速腾价格表速腾价格表

  速腾拥有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采用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具有直行矫正和主动回正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保证了车辆在每一个状况下的最佳稳定性,车身控制也比较精准。速腾坚固的车身也使它在任何环境下都“坚不可摧”:总体激光焊接长度达33.2米,顶盖处最长的1.6米激光焊缝在激光焊接程序中一次成型,高效率机器人的运用可达到0.1毫米的重复定位精度,为车身加工质量的稳定提供了基础的保障,大大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碰撞安全性;由热成型钢板技术制成的超高强度钢板车身,将发生事故时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速腾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而成,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性能优异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先进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为速腾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作为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超凡的工艺、高科技的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体现了那些追求生活的高品质和富有魅力的生活方式用户的“质感”追求。相信,随着市场需求被进一步拉动,这款在性能和设计上实现了完美融合的速腾轿车,将在更多自由驰骋中,展现出动静随心的靓丽风景。

点击进入宁波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速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