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比亚迪F0数月蝉联微轿冠军 领跑微车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微车市场风云变幻,向来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竞争程度可见一斑,而比亚迪F0销量自今年3月份以来已连续8个月销量持续稳定在万辆以上,且数月蝉联微轿冠军。F0微车王者地位无可撼动,在同级别车型中稳居销量冠军宝座。F0乘胜出击,强势推出尚酷爱国版,向月销2万目标全线挺进,再度领跑微车风云。

比亚迪F0比亚迪F0

  时尚精品  冠军品质

  比亚迪F0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时尚炫酷的外形、高端精品的定位,掀起了微型车消费一股全新热潮,颠覆了人们对于微轿“低端代步车”形象,受到了都市年轻一族的喜爱。它突破了传统微型车过于中庸保守的设计,在车辆设计上更多吸收了欧洲最流行设计元素,彰显了都市张扬的时尚风格。F0车身紧凑而圆润,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前大灯设计,充满了朝气和阳光。而在内饰方面,F0也是尽显精致的风格,中控台布置简洁,音频播放机与空调调节区巧妙交融,三个空调调节旋钮成一字形垂直排开,简洁美观。仪表的随动式设计,可使方向盘在上下调节时仪表随之调整,避免出现显示盲区,出色的时尚设计让F0具备了占据微轿市场的强大优势。

  性能卓越  高端配置

  F0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降低了车身的重量,而且还使车身质量得到均匀分布,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节油性能。BYD371QA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排量虽然仅为1.0L,升功率却突破了50千瓦,最大扭矩90牛/米,如此出色的性能直逼1.3L发动机。

  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备也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F0的高性价比,同时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和儿童安全锁等配置更是显示出F0在细节方面所做的努力。

  升级不断  炫酷不止

  比亚迪F0自推出以来,便以“时尚、精品、高端”的姿态赢得了时尚青年的一致认可,而随着微轿市场消费群体年轻化,汽车已经成为人们提升生活质量、增加生活趣味的重要工具,微轿车型精品化趋势也是日益明朗,为了满足消费者日趋增长的需求,比亚迪F0对自身也是进行不断完善升级,新近推出的F0尚酷爱国版,时尚、配置双升级,在原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AUX接口+USB接口+SD卡槽,带来同级别车型中最酷的音乐体验。同时尚酷爱国版车型还增加了真皮座椅,大大提升了车辆驾驶的舒适性。精湛的品质、高端的配置、超酷的外形使比亚迪F0成功占据微轿市场主导地位,连续赢得“联信-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和“2009年度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调查”双料冠军也充分证明了F0的实力,同时3年10万公里保修,也让消费者使用更加放心、维修更加省心,“微轿王者”F0引领微车风云自然更是实至名归。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