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黄金版CVT车型21日泉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34   东南早报 字号:

  近日,笔者从国安锦轮比亚迪五星级店了解到,比亚迪旗下的新款车型,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CVT车型将于11月21日下午2点在国安锦轮4S店隆重上市,届时还有多彩的歌舞表演等供市民欣赏。

  据了解,该车型配备的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是其突出的特点,真正实现了“2.0L的动力,1.6L的油耗”。 CVT无级变速,同时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挡冲击等畅快驾控感受,又融合了MT 的动力性、经济性和AT的便利性。尤其在城市道路驾驶时,与装有自动变速器的车型相比,比亚迪F6黄金版CVT的百公里油耗要低10%以上。

  据悉,因为车船税与购置税年底将要大幅度上调,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国安锦轮4S店特推出众望所归的“F3、F6终极秒杀价”活动,以此来感谢广大泉州市民的支持,欢迎大家于21日下午2点准时参加。      (本记)

点击进入泉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