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数智版使用作业 国产质量稳步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口碑值上升15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8位。本周比亚迪G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W”状。

  10月12日比亚迪G3数智版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自主发动机,和老款比亚迪G3采用的三菱动力相比,数据有所提升。近日,上海车友“dxy586”上传了新车的简单提车作业。

  车友表示性价比很高,油门不卡,很轻,换档也不错(主要是要掌握速度和转速之间的关系)。G3在速度80以上在驾驶室内的声音还是相当的静,而且车辆还特别的稳。特别是此车现在能自动关窗,如果不小心忘记关窗了,已经熄火了,那只要你操作锁门按钮,没有关的窗全会一个一个慢慢关上后,再听到锁门的一声,那就OK了。

  在油耗方面车友表示目前已经行驶了700余公里,高速上均速80公里/时,偶尔超过大卡车有90公里/时,油耗显示是5.8升百公里(节油),在上海的短途油耗为6.2升。车友最后表示只要努力国产车一定会走进中国千家万户的百姓家,让我们共同支持比亚迪,当然希望比亚迪质量更上一层楼,同时要协调好与4S店的关系,督促4S店努力为车主服务,让比亚迪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经济腾飞作出自己的贡献。(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买车一星期行驶703公里油耗及使用心得》

  《10.28终于提车,最新数智版高配作业,螃蟹我先吃(申精)》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