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黄金版CVT登陆武汉 赠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 从武汉地区比亚迪旗舰店欣驰源4S店获知,比亚迪汽车最新发售的F6黄金版2.0LCVT车型已经到店。

  F6黄金版2.0L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同时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挡冲击等畅快驾控感受。CVT的应用让行车在变速过程中实现了无齿轮变换,使变速更平稳顺滑,融合了MT的动力性经济性和AT的便利性。

  F6 黄金版出色的发动机性能也是其超值优势的体现。F6黄金版在原基础上新增了两款新车型:1.8LMT和2.0LCVT。F6黄金版1.8LMT拥有 1.8L的黄金排量,依然保持车辆的强劲动力和高压缩比,而油耗更省;F6黄金版2.0LCVT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该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实现了“2.0L的动力,1.6L的油耗”。

  从比亚迪汽车欣驰源4S店了解到,F6黄金版2.0LCVT尊享型其销售价为11.98万元,随车赠送5000元礼包,并有充足现车可供选择。 王旭

点击进入武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