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郑州最高综合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在位于郑州中博汽车广场的郑州裕华丰田了解到,目前该店2011款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足,其中卡罗拉1.6L车型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含补贴)并赠送5000元精品大礼包,即综合优惠1.2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2011卡罗拉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万元)

现车情况

1.6L GL MT

12.38

11.18万元

1.2万元

有现车

1.6L GL AT

13.18

11.98万元

1.2万元

有现车

1.6L GL 天窗版 MT

13.08

11.9万元

1.2万元

有现车

1.6L GL 天窗版 AT

13.88

12.68万元

1.2万元

有现车

1.8L GL-i MT

13.78

12.78万元

1万元

有现车

1.8L GL-i CVT

14.78

13.78万元

1万元

有现车

  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目前4S店内提供了人保、中华联合、天安等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的全线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对于需要分期的朋友,可以选择店内一汽财务提供的分期业务,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以版三成3年为例,月供大概需要2900元,三年总利息款约1.5万元。

  卡罗拉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都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32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在6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0371-65368866

点击进入郑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