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福迪

探索者

福迪SUV探索者6佛山上市 售68.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23   信息时报 字号:

  10月27日,广东福迪汽车SUV新品“探索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在佛山正式上市。“这款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三排七座的空间设计,在同级车型中具有领先性价比的绝对优势,宜家又宜商。”接受记者采访时,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国仪这样表示。

  “福迪今年总销量比往年同比大增6成,准备完成2万辆,而探索者6上市首年的任务是1万辆。”据透露,福迪将为探索者6的上量特别扩充了生产线,表明福迪将探索者6作为一款战略车型来打造。

  该车在动力上,匹配了三菱技术与德尔福技术完美结合的汽油发动机,通过30万公里路面可靠性试验;匹配2.8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智能节油,是目前国 内技术成熟,动力强劲,性能可靠的发动机。底盘方面,探索者6延伸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底盘,配置ABS、EBD在车体支撑、越野、及制动控制等方面表现优异。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探索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