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全新奥迪A6年底投产 有望在底特律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7:12   京华时报[ 微博 ] 字号:

  近日频频路试的全新奥迪A6终于进入量产阶段。奥迪已于近日发布了两张全新奥迪A6的预告图,并宣布将于年底在德国南部的Neckarsulm工厂投产。据悉,该车将有可能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A6与A7、A8、A8L以及R8 Spyder等姊妹车型同时出现在奥迪的官方预告图中,但唯独它被故弄玄虚地用帆布盖了起来。虽然我们不能从预告图中看到新奥迪A6的真面目,但还是能从此前频频出现的路试谍照上一睹新车的风采。

  从路试谍照上看,新奥迪A6采用了奥迪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楔型散热格栅有所改动,前保险杠也因为前脸的变化进行了细微改变,同时还取消了雾灯的位置。新车采用了全LED技术的前大灯,这种设计理念显然来自于奥迪e-tron概念车。从侧面看,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新车显得更加优雅修长。

  据了解,新奥迪A6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了奥迪最新的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以及第二代ASF全铝合金车架,这些新技术的使用在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有效地提高了燃油经济型。

  动力方面,预计会保留2.0升TFSI发动机以及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顶配车型则有可能搭载全新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配合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记者黄菲菲)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A6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