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携全系高效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3: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全系十余款高效车型震撼登场,完美诠释广州车展 “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主题

  *全新奥迪A8L3.0 TFSI quattro预售价格区间93万元至140万元,同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即日起接受预定

  *霍希851、全新奥迪A8L、奥迪e-tron概念车同台亮相,全面展现引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王者风范

  今年前11个月,一汽-大众奥迪提前实现全年20万辆销售目标,继续领跑中国高档汽车市场

2010广州车展奥迪品牌领导合影2010广州车展奥迪品牌领导合影

  12月20日,提前一个月突破全年销售20万辆目标、创造中国高档车销量历史新纪录的一汽-大众奥迪,以“百年辉煌 创领时代”为主题,携全新奥迪A8L、奥迪e-tron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霍希851等共计19款极具魅力的车型,高调亮相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近2000平米的展台上,由全新奥迪A8L领衔,包括奥迪e-tron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概念车、奥迪A3Sportback、A4L、A5、S5、A6L、TT、R8Spyder、Q5、Q7等采用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强大车型阵容,充分展示出奥迪品牌引领时代的进取魅力,完美诠释了广州车展“先进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

  全新奥迪A8L的尊贵预售也于同日正式启动。全新奥迪A8L3.0 TFSI quattro预售价格区间为93万元至140万元,同时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同时表示,全新奥迪A8L将于明年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时代王者御临奥迪展台

奥迪展台引领时代的王者车型:开创未来的奥 迪e-tron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奥迪展台引领时代的王者车型:开创未来的奥 迪e-tron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

  开创未来的奥迪e-tron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重新定义豪华的顶级豪华轿车奥迪A8L、75年前的经典豪华轿车霍希851占居了一汽-大众奥迪展台最为醒目的位置。这些引领未来、现在和过去三个时代的车型,在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彰显出百年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非凡气质和穿越时空的王者风范。

  甫一问世就震撼业界的奥迪e-tron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此次在一汽-大众奥迪展台高调亮相。这款预示着奥迪未来引领地位的概念车,率先成功采用复杂的四轮轮毂电机技术,突破了四轮独立控制驱动的难题,是全球纯电动车技术领域的巅峰之作。奥迪公司已决定于2012年将这款概念车实现限量生产。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回顾品 牌百年进取传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回顾品 牌百年进取传奇

  全新奥迪A8L堪称世界顶级豪华车的最高成就。全新奥迪A8L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包括ASF全铝车身和整车轻量化技术、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Pre Sense、国内率先实现中文手写输入的新一代多媒体交互系统、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动力堪比4升以上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V6 3.0TFSI发动机等等。此外,从宽大奢华的独立后座空间,到内饰中令人赞叹的每一个细节,全新奥迪A8L将奥迪领先科技带来的尊崇享受完美呈现,堪称重新定义豪华汽车的划时代力作。

  产自1935年的霍希851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中的王者。这辆售价相当于当时德国一座独立豪宅的顶级豪华轿车,代表了一代汽车工业的辉煌历史,更是那个时代的尊贵象征。即便在今天,参观者仍可从霍希851的恢弘气势与尊贵气质中领略到独具格调的德系豪华车文化,更可感受到奥迪现今最新车型对百年尊贵血脉的执着传承。

  高效科技引领绿色未来

  此次参加广州车展的一汽-大众奥迪车型,无疑是一次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全面展示。整车轻量化、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电子助力转向、LED车灯、能量回收装置等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完美诠释了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魅力。

  2010年,一汽-大众奥迪稳步推进奥迪整车高效战略,并通过“quattro30年”、“奥迪科技日”、“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等平台,积极传播奥迪独创、业内领先的绿色高效技术和环保理念。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致力让更多中国客户享受到绿色高效驾驶带来的独特乐趣。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2011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具魅力的奥迪产品,实施更为创新的营销举措,并将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我们非常自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引领中国高档汽车市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