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66款新车入围第四批节能惠民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8: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莉)近日,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第四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北京现代、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神龙汽车、一汽夏利等17家企业的66款车型入围,其中长安汽车与一汽夏利各有8款车型,成为本批目录中入选车型最多的两家企业。

  进入第四批目录的主要车型:现代雅绅特、i30、伊兰特悦动、伊兰特、瑞纳、长城酷熊、凌傲、腾翼C30、长安CX30、悦翔、CX20、奔奔mini、长安之星S460、长安之星2、力帆320、520、520i、东风S30、H30、S30HYBRID、起亚福瑞迪、SOUL、赛拉图、海马商务福仕达、福仕达、海马王子、中华骏捷FSV、上海大众途安、标致207、307、408、雪铁龙世嘉、金杯海星、天津一汽威志、威志V2、夏利A+、夏利N3+、夏利N5、海马2、福美来、普力马、一汽-大众宝来1.6手动、吉利远景1.5MT、郑州日产NV200等。

  中央财政将对消费者购买以上车型的节能汽车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消费者。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