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获年度节能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长安铃木新奥拓

  经历一年的市场和消费者检验,长安铃木新奥拓再度荣膺“年度节能车型”。近日, “2010年度消费车型盛典”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行,长安铃木新奥拓凭借其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卓越品质和超低油耗,从众多入围车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年度节能车型”大奖,成为2010年最节油的小车,并且这是继去年上市以来的二度连任。

  专业评比 新奥拓实至名归

  据了解,本次评委会成员涵盖了国内汽车及营销领域的知名专家、资深汽车媒体记者、专业试车手等,旨在从行业的高度,通过权威、专业、有影响力的评选,对车市一年来的各类型车型进行梳理。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辛宁表示,在此次“2010年度消费车型”评选中,评选委员会着重从车型的消费偏好、消费细分、消费指数、消费看点4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在目前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中,节油占相当大的比重,国内油价的每次上涨都牵动着广大消费者的心。新奥拓作为2010年中国微轿行业中的明星车型,在传承铃木百年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再次突破传统微轿的节油记录,更在消费者个人驾乘舒适和社会能源环保需求之间取得了平衡。评奖委员会成员则表示,源自日本、德国、瑞士等国际先进工艺设备,保证了新奥拓制造与装配工艺的优秀,同时采用了更多的高新科技与节能环保生产工艺,更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小型汽车制造水准。整车二氧化碳排放达到欧洲最低排放水平,确实是新一代小车中的低碳旗舰。新奥拓荣获“年度节油车型”大奖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节油比拼激烈 新奥拓自有法宝

  事实上,在小排量车领域,与新奥拓一同入选“年度节能车型”的,还有奔奔、熊猫等车,节油性的比拼可谓相当激烈。而最终获得大奖的新奥拓自有其优势法宝,继承了老奥拓在中国经典、省油的口碑,新奥拓在发动机、变速箱、外观设计等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全方位的做到了“超级节能”。

  新奥拓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直列式双顶置凸轮轴小排量K10B全铝合金发动机,据专家介绍,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相比传统的铸铁缸体发动机,自重更小,同时也具有更好的发动机散热性能,可以说在燃油经济性、整车品质方面达到了一个最佳平衡。由于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它能够更好的改善发动机在工作时的进气效率,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低负荷的气门弹簧、低张力活塞环等技术,降低了发动机的自身摩擦损失。静音性正时链条的采用,极大的降低了发动机的运转噪声。总体来看,发动机的中低速扭矩、油耗、减震降噪方面在同级车中已经处于顶级水平。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能够2年连续荣获“年度节能车型”的新奥拓,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也成为媒体大奖的宠儿。新奥拓出色的节油品质一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也是令消费者放心选择长安铃木的最大产品优势之一。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奥拓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