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黄金周购车手册 50款畅销车任你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何时买车最划算?很多朋友都会提出这样的质疑,当然针对此问题的答案也众口不一,有人说节前、有人说车市销售淡季、也有人说车展期间等等。其实价格的波动受到很多因素影响,如果专家预测得都能像章鱼保罗那么准确那大家只要跟风就ok了。因此选车、询价是不可省的环节。如果你是门外汉那么建议你多看看销量看看口碑,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套用一句广告语“我……相信群众!”。为了方便大家国庆购车,笔者将近2个月的销量排名按级别做了统计,并将地区优惠一一列出,想要购车的朋友要多关注。注:以下优惠均不包括国家节能补贴。

微型(A00级)轿车7、8月销量及地区优惠
排名 车型 8月销量 7月销量 地区优惠
1 QQ3 13527 9905 上海:现金优惠4000元
天津:现金优惠4000元
2 比亚迪F0 11209 12321 深圳:包牌优惠最高1.2万
上海: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3 SPARK乐驰 4727 4025 北京:现金优惠最高6000元
长春: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足
南昌:送价值6000元礼包
4 北斗星 4320 3000 上海:无优惠现车足
西安:赠送1000元装饰
5 新奥拓 3732 1212 大连:赠送价值1500元礼包
杭州:无优惠
6 奔奔MINI 2780 5035 天津:无优惠现车足
北京:赠装饰礼包
7 熊猫 2593 3142 南通:1.3L\1.5L优惠3000元现车足
北京:现金优惠1000元
8 江南奥拓 2549 2708 全国:送1000元交强险、千元礼包及500元油卡或换成等值现金优惠
9 瑞麒M1 2038 1764 郑州:现金优惠最高5000元
北京:现金优惠1万元
10 旗云1 1518 1181 广州:现金优惠4000元
宁波:现金优惠1000元

  消费人群:购车只为代步之选的白领阶层,收入稳定

  推荐车型:QQ3比亚迪F0新奥拓

  推荐理由:

  推荐QQ3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惊人的保有量让他成为微型车领域的霸主,即便后起之秀云涌但依然没有撼动其销量领先的地位。虽然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仅有几千元,但QQ3动力选择的丰富性以及她可爱的外观都可以成为选择他的理由,毕竟作为一款代步工具这样的小车不会让您失望。

  同级别里降价最多让我们不能遗忘比亚迪F0的身影,也因此让FO的性价比凸显。说到了性价比就要谈谈F0的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3H高刚性防撞车身,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实力装置在F0中均能找到。而且为了让F0的操控性、稳定性表现更为优秀,F0装载了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A00级轿车唯一配备,花几万块钱能买到如此配置的小车非常划算。

  当年奥拓创下的佳绩和口碑让我们见证了微型车的魅力,而如今全新奥拓挟时尚、科技之风迎面而来时你还能认出这就是传说中的奥拓吗?因为它的变化实在很大,搭载K10B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配备4AT爱信自动变速器,同时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供选择。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豪华版车型标配四门电窗、遥控钥匙、后窗雨刮器及后窗电动加热等功能,如此变化让消费者很难不心动,不过过高的售价也许会让您少有却步,如何权衡还得您自己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