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黄金周购车手册 50款畅销车任你挑之SUV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SUV车型7、8月销量及地区优惠
排名 车型 8月销量 7月销量 地区优惠
1 哈弗 13501 9345 北京:H3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足
西安:H3最高优惠8000元
2 CR-V 12008 13016 济南:送7重大礼
南京:购车送礼现车供应
3 途观 9317 9800 上海:无优惠购车预定
深圳:无优惠少量现车供应
4 RAV4 8286 8627 北京:现金优惠最高1.4万元
广州:现金优惠1.3万元
上海:现金优惠2万元
5 ix35 8161 6688 西安:无优惠现车紧俏
广州:送价值3000元礼包少量现车
6 逍客 6740 5166 太原:现金优惠1.8万元
杭州:现金优惠1.5万元现车足
7 汉兰达 5886 7085 安徽:现金优惠最高1.8万元
宁波:现金优惠1万少量现车
8 众泰5008 5526 3875 武汉:现金优惠3000元送礼包
广州:现金优惠3000元送礼包
9 狮跑 5395 5147 广州:现金优惠1.2万元部分现车
青岛:现金优惠最高1.8万元
10 瑞虎 4986 4577 苏州:现金优惠5000元
西安:现金优惠6000元现车足

  消费人群:酷爱越野的年轻一族

  推荐车型:哈弗途观ix35

  推荐理由:

  作为民族自主品牌中的代表,长城汽车在近几年内交出的答卷让所有人有目共睹。而在长城旗下众多车型中我们更不能忽略哈弗的表现。能连续占据SUV销量的宝座足见其实力一般。哈弗阵营庞大,H3\H5就有多大几十款的不同车型可供选择。同时还有动力更加强劲而排放更低的柴油车型,哈弗H3\H5外观差别不大,除了前脸进气隔栅外,基本保持哈弗SUV车型惯有的大气和硬朗。而它们的内部都同样精细,细节处理方面长城进步神速,其磨具水平和整体装备水平甚至已不输给某些合资品牌。目前H3在北京地区优惠1万,现车充足。如果你喜欢大空间又对自主品牌青睐有加,选择哈弗H3\H5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都预料到途观会大卖,但能火到如此的程度也让人着实意外。得益于进口Tiguan的成功,途观的设计几乎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风格,车身在经过加长后比例保持协调。途观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上下,由于该车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故保养费用较其它车型略高。途观的动力单元采用了国产的TSI增压直喷发动机和Tiptronic变速箱,整个动力输出表现非常不错。途观的表现一改消费者对日系SUV的情有独钟,其硬朗的风格、丰富的配置和纯正的德系SUV血统让很多人青睐。但目前途观依旧没有现金优惠,而现车供应也是少得可怜,想买途观的你一定要早作打算。

  在成都车展上我们就调查过ix35在成都地区的情况,结果让我们吃惊不小,经销商表示目前现代ix35车型销售火热,现车十分紧张。在车展上订车订金为5000元,11月底才能提车。现代ix35装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其一大卖点,整体表现非常称职,而且换挡很平顺。同时搭载的2.4L全铝发动机采用双VVT、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无疑对降低油耗有着莫大的帮助。ix35采用的是适时4驱系统,结构为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结构,前后桥均为普通的开放式差速器,没有锁止功能,但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讲已经够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