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途观8月销量突破万辆 销售势头持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的数据统计,2010年8月份的乘用车销量一改7月份环比下降的颓势,环比增长达到9%,显现出淡季提前结束的势头。在众多车型中,SUV市场的表现依然突出,同比增长达到76.1%,环比增长也达到13.8%,增长率高于其他所有细分车型。在SUV市场中,又以上海大众的TIGUAN途观表现最为抢眼。8月份,TIGUAN途观市场表现依旧强劲,销量继续大幅攀升,凭借月销10001辆的佳绩一举突破月销量万辆大关。TIGUAN途观的销量增长不仅为整个SUV市场环比增长做出了贡献,而且作为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新车,TIGUAN途观巨大的销量数字,更是为SUV市场同比销量增长起到了关键作用。

  TIGUAN途观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市场就一直呈现出火爆热销的态势。全国各地的上海大众4S销售网络对于TIGUAN途观的销售一直都很乐观,从3月份至今的销量增长情况,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TIGUAN途观上市前两个月的销量数据为2626台和3692台,订购火爆,市场潜能巨大;上海大众精准把握市场脉搏,时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挖掘潜能,不断提升自身产能,随着上市初期产能爬坡的顺利推进,TIGUAN途观的销量也由5月的5421台、6月的7285台增长到7月份的8255台,直至8月份突破10001台大关,呈现出持续高增长的良好态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在国内市场环比出现下滑的情况下,TIGUAN途观的销量丝毫不受大市所累,依然维持着一贯的火爆旺销的态势,成为7月疲弱车市中引人注目的亮点。此外,TIGUAN途观在各地区域市场也凯歌高奏,捷报频传。TIGUAN途观多次登上深圳、上海、北京、西安等重点城市的SUV销量冠军销量宝座,8月份则有望在成都、武汉、长春等城市再夺区域冠军。从这一趋势来看,途观已然树立起了国内高端智能都市SUV的新标杆!

  TIGUAN途观强劲的市场生命力,根源是来自于优秀的内在品质。作为国内同价位都市SUV中唯一一款拥有纯正德系血统的车型,TIGUAN途观在很多方面体现出卓越的特质。TIGUAN途观高等级的悬挂系统、激光焊接的车身制造工艺、精湛的内饰做工,都是同级车中的精品。TIGUAN途观采用的TSI发动机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其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相结合的技术,已成为全球汽油发动机发展的新趋势。先进技术除了带来强悍动力以外,还可以完美的兼顾经济性,这使得TIGUAN途观在动力环节表现突出。TIGUAN途观采用的4MOTION智能四驱可以在前后轴之间0-100%进行扭矩分配。在安全、舒适和科技配备上,如电子手刹(全系标配)、随动转向氙灯、整体式全景天窗、带记忆的电动座椅、智能泊车系统等等, 都是很经典的配置,TIGUAN途观上市可谓给整个都市SUV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配置概念。

  TIGUAN途观天赋卓越,跨越格局,再加上上海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使得途观在全国各地形成

  旺销的态势。相信未来TIGUAN途观的销量必将节节攀升,开创都市SUV新格局!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途观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