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新奥拓的产能大幅提升 提车不用再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7:10   重庆商报 字号:

铃木新奥拓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安铃木获悉,经过一系列提升产能和启动冲压扩能调整计划后,目前,新奥拓的产能大幅提升,消费者购新奥拓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购车需排队数月再提车。

  据悉,今年是长安铃木大力提升产能、发展服务网络和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一年。因此,在两月前即开始启动了冲压扩能计划,改线后的冲压线,已经成为国内汽车行业投资低效率高的标杆式项目,新奥拓从生产领域来说成本得到进一步的控制和压缩。提升产能对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好处在于能尽快提车,这在去年的购买新奥拓方面显得矛盾尤为突出,消费者买了新奥拓后需要排队几个月才能提车,这一等待过程十分“痛苦而漫长”,“提升产能后,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新奥拓的产能约上涨了30%,现在购车几乎不用等待更长的时间,不到一个月即可正常购车提车。”

  另据悉,长安铃木今年在网络推进方面也加大力度。上半年,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长安铃木4S店开张。截至目前,长安铃木新4S店已在河南、浙江、湖北、陕西等地的重点城市陆续开业,不仅为长安铃木的销量带来新的提升,更以惊人的扩张辐射速度,推动长安铃木的终端布局战略。

  记者 叶川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