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别克英朗入围节能车型 购车可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日前,新浪编辑从通用别克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海通用汽车今年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上相继上市的两款高性能明星产品,别克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和1.6T全系以及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1.6L全系5款共六个配置车型,凭借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成功入围第二批目录。按照三部委公布目录的日期,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上述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政策补贴。具体详情:

  继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T首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英朗XT和英朗GT的加入,使得别克品牌旗下已有6款车型成为“节能产品”,充分体现出别克在动力科技方面的领先地位。这7款车型配备的1.6L及1.6T都是久负盛名的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杰出代表。高效节能的1.6L DVVT 发动机汇聚前沿动力科技,凭借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89 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升功率高达54kW/L,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

  英朗GT上市首月就以5006辆的不俗成绩引来市场喝彩,其越级实力颠覆了既有中级车的定义,为高档中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其自身的特点如空间、性能、配置和安全等都在向B级车靠拢,为同级对手制造了更多压力。比起当年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首月销量分别为1526辆和3059辆,英朗GT首月销量便突破5000辆,起点无疑更高,在强调用车要公私兼顾的消费者愈来愈多,市场容量更大的现在,英朗GT为代表的高档中级车未来前景也就令人格外看好。

  保养方面,英朗GT新车3000公里可到店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店内工作人员透露,英朗GT维修保养的费用同英朗XT差不多,一次小保养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50元左右。英朗GT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