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1款铃木吉姆尼上市 售价13.9-1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铃木吉姆尼已于12月1日正式推向市场,与以前所有的老款吉姆尼相比,2011款吉姆尼最大的特点是更实用,全系列车增配了车载导航系统(DVD、蓝牙)等功能,取消了点烟器;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仙踪绿和富士白两款时尚颜色,现在已有仙踪绿、珊瑚红、富士白、星空黑、极光银5款时尚单色车,双色车系:冰清绿/金属灰、星空黑/金属灰。

  原装进口2011款吉姆尼售价13.9-15.8万元,价格较之国内部分品牌的小型SUV来说相对偏高,但实用就是价值,通过综合测评来看吉姆尼性价比非常高!

2011款吉姆尼2011款吉姆尼

  性能  跨界表现优异

  吉姆尼的超强越野能力是毋庸置疑的,2011款吉姆尼自然是不会例外。2011吉姆尼延用了老款的1.3L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这种配备四水冷式内联气缸的全铝动力装置可轻松达到高转速,并产生110N·m的最大扭矩;85马力的最大动力,1328cm³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能提供动态性能所需的全部动力。如此强劲的动力搭配1060(MT)公斤的车身,再配合分时四驱,吉姆尼能在沙土地和泥泞地轻快地行驶,可发挥优秀的性能

  但是,优秀对于吉姆尼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它追求的是越野能力的完美。三段式梯形车架设计及硬轴式悬架的应用让吉姆尼拥有优秀的37°接近角、31°纵向通过角、46°离去角,加之吉姆尼具有纯正越野血统的越野车所必备的条件“FR传动系统布局”。吉姆尼在各种恶劣路况越野能力都能得到充分完美的发挥,让驾驶者真正享受越野乐趣的同时享受驾车的舒适性。

  可以说吉姆尼的越野能力震撼了越野爱好族群的心灵,但是对于一款跨界SUV来说公路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吉姆尼采用根据路面状况切换的分时四驱模式,2驱⇔4驱的切换非常随意。空气锁止轮毂利用发动机的排气负压,在车辆行驶中也能配合2驱⇔4驱的档位变换,不同路面间的驾驶也只需操作一下换档按钮而实现切换。因此,吉姆尼在公路上的行驶舒适性也会有良好的表现。

    安全 多重安全保护

  吉姆尼对安全方面的考虑以预防为先,多重安全防护为保障。

  在减轻驾驶员疲劳方面做到从车身设计到内饰配置,处处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可隔离路面震动的全浮式车身、优秀的静肃性、软性螺旋弹簧、软硬适宜的织物座椅等;为确保驾驶员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危险并作出反应,设计了宽大的前车窗及高坐姿座椅确保视野宽远,低备胎位置保证了后面的视线。

  主动安全方面:吉姆尼优异的操纵系统、刹车系统和加速系统遇到紧急情况时提供第一道防线。可供选用的四轮、三通道、四传感器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进一步提高了紧急刹车时的驾驶控制能力,巩固了第一道防线。被动安全方面主用采取“碰撞能量吸收对策”, 轻量高刚性车身构造、碰撞吸收性高的3段式梯形车架、大型号保险杠和侧门防撞杆能完全吸收外界冲击力;四座都装备3点式安全带(采用预紧器和限力器),加上前排座位驾驶席/副驾驶席SRS安全气囊。吉姆尼在被动安全上也做了多重考虑。

  经济  实用成本低

    吉姆尼在耐用、低油耗方面做足功夫,实用成本较低确保了吉姆尼作为一款优秀SUV的地位。吉姆尼的强劲动力源于铃木运转平稳的M13A VVT发动机,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轻型全铝发动机,以其反应灵敏、高燃油效率而闻名于世。配合四轮驱动驾驶模式,面对任何艰难险阻都将所向披靡。1328立方厘米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为你提供动态性能所需的全部动力。配备四个水冷式的内联气缸,这种轻型的全铝制动力装置可轻松达到高转速,提高了扭距的同时降低了油耗。低油耗方面甚至优于许多1.0L发动机。三段式梯形梁架结构能稳稳地承受越野行驶时的冲击力,加之侧门防撞杆和刚性车身结构的应用,三者赋予了吉姆尼耐用、便于维修的特点。各地吉姆尼4S店维修记录数据及市场反应表明吉姆尼质量优异,故障率低维修成本少。另因吉姆尼是非常经典的越野车型,在越野爱好族群中享有很高的地位,市场保有率高,因此市场上改装配件齐全,加之车身设计上的优势,吉姆尼的改装空间非常大。

  视觉 时尚个性

内饰单色内饰

  选购一辆称心如意的车,动力、配置、外观、内饰都需要综合考虑。吉姆尼用一句话概况它的形象便是:硬朗而不失时尚,拉风而不失亲切。2011款吉姆尼外形尺寸上仍保持原有的规格:3665/1600/1705mm(长/宽/高),线条硬朗却糅合了细腻的元素,酷感十足;同时,造型的别致加张扬的颜色,整个车看起来就像一个大的玩具,让见到它的人不由自主产生种心理亲近感。对2011款的迷踪绿,个人是十分喜好,作为一个女生,驾驶这款车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主要是车太漂亮也太拉风了。外观上2011款吉姆尼足够赚足眼球的,那内饰上给车主的感觉会是什么样的呢?为了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2011款吉姆尼提供两种材料的内饰,分别是单色版座椅采用精工织物、双色板座椅采用耐脏人造皮革,再就是双色版的换档柄增加了银线包裹。这些改变搭配简单大方LED背光仪表盘、按键清晰明了的中控台以及立体感十足的金属包装条,充满了时尚气息又彰显档次。

    总结 表现完美

单色版内饰双色版内饰

  吉姆尼作为一款“最轻、最紧凑”的SUV,不仅拥有越野车的时尚个性外观和越野性又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低油耗,可以说是日常城市代步和外出越野散心的称心交通工具。吉姆尼大梁式底盘刚性足够,耐久性有保障,四驱系统设计严谨,底盘非常稳健,转向灵活,指向准确,路感清晰,能够应付真正的越野挑战。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姆尼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