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英国售价公布 15995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公司于日前宣布,其新款福克斯于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时的起售价将略低于16000英镑。五门福克斯基础款车型Edge的售价为:1.6升104 bhp的汽油版车型售15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6万元),94 bhp的1.6升TDCi车型售16995英镑(约17.6万元),售价中包含了20%的增值税。

新款福特福克斯新款福特福克斯

  福特公司还已经证实了新款福克斯的标配装备单。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福特的扭矩矢量分配技术、DAB数字化广播系统、蓝牙和USB连通性、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声控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以及Isofix系统。

新款福特福克斯新款福特福克斯

  如果从Edge车型升级至Zetec车型,那售价将提升1000英镑,同时将增配16英寸的合金轮毂、可加热式的风挡玻璃和车门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前雾灯以及运动式座椅。

新款福特福克斯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克斯Titanium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8745英镑(约19.4万元),这是123 bhp的1.6升汽油版车型的售价。其增配特征包括无匙启动系统、双温区温度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自动的雨刷器和前大灯、巡航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控系统。

  顶级的Titanium X车型的起售价为1.6升148 bhp的Ecoboost版车型售21245英镑(约22万元)。其标配装备单中增加了局部皮革装饰、17英寸的合金轮毂、停车传感器、双氙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灯垫圈、可电动调整的驾驶座以及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

  选配装备单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盲点监控器。另外,由索尼公司提供的导航系统还将包括一个后视摄像头。

  新款福克斯的发动机阵容将包括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04 bhp、123 bhp和148 bhp的1.6升发动机、以及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94 bhp、113 bhp、138 bhp和161 bhp的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2.0升的柴油发动机还可配备福特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而1.6升的柴油发动机将标配制动-起动系统。

  五门款的福克斯将于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而旅行版车型可能会在9月推出上市。福特最近表示,公司目前尚无计划推出三门版车型。此外,一款Econetic版的福克斯车型将会随后于2011年晚些时候推出。(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